新浪体育 高尔夫

渤锐杯女子夏季赛首轮泰妹领跑 隋响T3冀怡帆T5

新浪体育

关注
冀怡帆:国家队集训备战亚运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7女子中巡“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赛事。暴雨来临前闷热天气并没有阻挡刚刚伤复回归的泰国名将,24岁的皮娅妲星期三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1杆领先。

来自新加坡的18岁球手陈纭萱身手不凡,18洞一举射下7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单轮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居第二位。

被封为高球界“刘亦菲”的18岁职业新秀隋响在首轮制造惊喜,打出68杆之后,与韩国选手裵寅芝并列位于第三位。

今天于7:40分自10号洞出发的皮娅妲开局火爆,一只小鸟球迎来开门红,随后又在15、16号洞2只小鸟;17号洞4杆洞,皮娅妲用1号木开球后,小球很标准的落在球道上;第二杆皮娅妲选择了混合杆,很平常的挥杆,但小球直接进洞了。“很幸运,我只知道球打上了果岭,但我的记分球员在洞里看到了球。真的很棒!” 皮娅妲说道,她在这一洞收获了老鹰球。

转场后,皮娅妲在2号洞出现了失误,那是一个四杆洞。皮娅妲两杆攻上果岭后,用了三推结束这个洞,她吞下了自己今天的唯一一个柏忌。“我知道人人都会打出柏忌。球员时常都会打出博忌。保持冷静,继续打球就好。”皮娅妲很快调整好状态,在平稳的完成5个洞后,她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打出小鸟球,最终以单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稳固了自己单独领先的位置。

职业新秀隋响今天于8:20与女子中巡冠军闫盼盼及优秀业余小将杜墨含同组在1号洞开球。经历前两个洞的平稳开局后,隋响在3号洞失误吞下柏忌。 “前九开头打的不是很顺,一直处于救球的状态,或许是没有热身好。” 隋响赛后分析到。很快,她便进入了比赛的好状态,在8号洞和9号洞连抓两只小鸟球。

转场后,隋响又抓到3只小鸟,再无柏忌出现,最终以单轮68杆的成绩并列位于第3位。 “这个球场需要打的特别精准,尤其是长草部分,挑战很大。”隋响说道,“今天只是第一天,未来两天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能做的只是尽量保持好现在的好状态。”

2017年以职业新秀身份亮相女子中巡的隋响备受关注。在今年由女子韩巡和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隋响受到韩媒追捧,被誉为“高球界的刘亦菲”。颜值与实力双修,在2016年的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中,隋响发挥出色,获得个人在女子中巡的最好名次:并列第二名。在2017年上半赛季的7场赛事中,隋响有4场比赛进入前十。

回国参赛的杜克大学在校生王馨迎今天发挥出色,单轮交出69杆,与女子中巡双冠王萨兰朋、业余美少女冀怡帆并列位于第5位。

2017“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以及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位球手参赛。

相关阅读:国家队集训累并快乐 冀怡帆:希望亚运会后转职业

渤锐杯女子夏季挑战赛首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