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庆功宴在伍兹餐厅开 老虎与奖杯重新相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药驾毒理学报告公布的同一天,老虎-伍兹在就餐上获得了愉快得多的体验。根据他本人的推特,他加入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的庆功宴。

“我与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及其亲朋好友共进了晚餐。”——老虎-伍兹,2017年8月5日。

贾斯汀-托马斯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而伍兹住在临近的霍布-桑德(Hobe Sound)。庆功宴在伍兹的餐厅:朱庇特伍兹餐厅举行。根据星期二,贾斯汀-托马斯在《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中爆料,他的女友、妈妈以及一个朋友,伍兹和他的孩子、瑞奇-福勒和女友艾莉森-斯托克(Allison Stokke)参加了晚宴。

对于伍兹而言,这明显是与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重聚的日子,他本人四次赢得这一奖杯:1999年、2000年、2006年和2007年。星期天,贾斯汀-托马斯在惊恐山谷横扫了其余参赛选手夺取这一奖杯,这则是他向人展示战利品的时刻。

“这是平常的一餐饭,可老虎是我整个一生仰慕的人,我希望学习他的球技,”贾斯汀-托马斯说,“他非常愿意帮忙,是我的导师和楷模。能够与他共度这样的时光真的很酷。”

相关阅读:伍兹晒与托马斯合影 新老PGA锦标赛冠军共进晚餐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