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白老虎过去3年大满贯全晋级 发挥稳定却难掩失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这不是一枚荣誉勋章,可它总比事物的另外一面强。今年,13名选手在所有四场大满贯都获得晋级,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是其中之一,而他现在是连续晋级场次最多的选手。

李-维斯特伍德上一次遭遇淘汰是2014年英国公开赛,他现在已经连续13场大满贯赛进入周末了。

这肯定是好消息。

“我打得很稳定,可是不够好,”李-维斯特伍德说。

今天他的最好表现是美国大师赛并列第18名。美国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55位,英国公开赛并列第27位,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67位。但是自从上一次淘汰以来,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去年在美国大师赛上屈居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之后,获得亚军。

“你不想淘汰,你宁愿晋级,”李-维斯特伍德说,“可是很明显,我希望竞争冠军。没有人希望星期天一早就出局。”

乔丹-斯皮思成为李-维斯特伍德之外,过去三年,所有四场大满贯都晋级的选手。

而今年全部晋级的参赛选手还有:布鲁克斯-科普卡,松山英树,马特-库查尔,瑞奇-福勒,保罗-卡西,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史蒂夫-史翠克,J.B.霍姆斯(J.B. Holmes),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过去八年,史蒂夫-史翠克已经连续在26场大满贯赛中晋级了,可是自从2009年黑泽汀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他有6站大满贯赛没有参加,其中英国公开赛他选择不参赛,而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他有些年份没有资格。

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在一份令人失望的名单上。他与另外四位选手一样,全部四场大满贯赛都没有晋级。而这四位选手是: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池田勇太(Yuta Ikeda)和王情训(Wang Jeung Hun)。

相关阅读:2017四大赛成绩单:13人全晋级 科普卡杆数最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