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业余锦标赛海登创纪录赢比杆赛 金诚进比洞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经过两轮的比杆赛,海登-伍德(Hayden Wood)拿到了2017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头号种子。而中国选手金诚也闯入了比洞赛部分。

金诚星期一在香芬乡村俱乐部(Bel-Air Country Club)打出69杆,今天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9位。

比杆赛结束之后,312位参赛选手之中,排名前64位选手可以进入比洞赛部分。比洞赛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

海登-伍德星期一第一轮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出64杆,星期二在香芬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创造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的36洞杆数纪录: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他表示主要是策略应用得当,所以在比杆赛中取得了成功。

“我改变了球场策略,更为保守,”他说,“我感觉整个夏季我都打得很好,可是有时候我会给自己制造障碍。我觉得当球场适合我,我可以采取积极进攻策略的时候,我真的可以打得很好。”

美籍华裔选手诺曼-熊(Norman Xiong,音译)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昨天也打出64杆,今天交出70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二位。

智利选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目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打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可是张华创交出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5杆,凯梅尔-李(Kymer Li,音译,中国籍)打出147杆(71-76),高于标准杆7杆,都未能晋级。

详细战报稍后奉上。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