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人老珠黄?克里默替补进索杯 急于证明实力犹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整个生涯,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一直是索尔海姆杯美国队的中流砥柱。但是最近几年,她的战绩下滑,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第一次对她说:今年不能参赛。

然而接下来杰西卡-科达因为前臂伤势不得不退赛,因此克里默又进入了队伍之中。

克里默是第一个参加上欧美女子对抗赛的替补球员,也是美国队之中排名最低的选手。当星期五,索尔海姆杯在得梅因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es Moines Golf and Country Club)开打的时候,克里默意欲展示她还有实力,可以在高尔夫最高的舞台上战斗。

“这是一种有趣的感觉,”她说,“在一切都宣布之后,我将大姑娘裤子穿上,然后说:‘好吧,让我们开始干吧。’”

31岁克里默在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处子秀之后,看上去会成为美国女子高尔夫下一位代表球员。可是12年之后,她期待找回那帮助她成为闪亮新星的竞技状态。

2005年,她高中毕业之前一个星期便赢得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时年18岁,她成为巡回赛历史上赢得多轮比赛最年轻的选手。

克里默的奖金很快就达到100万美元,是LPGA之中最快的一个。她同时也是通过积分进入索尔海姆杯最年轻的选手,12年前,当美国队取胜的时候,她获得3胜1负1平战绩。

2007年到2008年,克里默又赢了六次。2010年,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胜利,尽管她受伤的左手拇指需要动手术。几年之后,那一伤势再次复发。上个赛季之后,她又受了腕伤,而这种种挫折最终打乱了她的节奏。

自2010年以来,克里默只赢过一次。上个赛季,她在24场比赛中仅仅晋级17次。2017年,她获得一个前十名,让朱莉-英科斯特没有选择,只能将她放下。

可是杰西卡-科达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再次伤到前臂。而朱莉-英科斯特认为经验在女子版本的莱德杯之中是一种资产。

“我知道我能从宝拉身上得到什么,” 英科斯特说,“这不是最好的情况,因为我不得不告诉她:我不会选她。我让她冲着我大吼那么一点点。可是……我觉得她已经习惯了显微镜和压力,我觉得她可以应对。”

尽管如此挣扎,克里默的索尔海姆杯战绩仍旧很扎实。她14胜8负5平,在四人四球赛、四人二球赛和单人对决赛中都是胜多负少。过去两站比赛——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她也进入了前16名。这意味着当朱莉-英科斯特和队友需要她的时候,她可以火爆起来。

“过去三、四个月,我花了无数多个小时训练,” 克里默说,“我感觉我在推球的时候完全控制住了高尔夫球,这是非常棒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