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7四大赛成绩单:13人全晋级 科普卡杆数最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要在大满贯赛中晋级已经非常难,所以日历年四场大满贯赛都晋级,怎么说,肯定算一个还不错的成绩。

2017年,只有13名选手四场大满贯赛都打入周末。这个团体之中包括一些你预料到的选手,比如:乔丹-斯皮思、松山英树和瑞奇-福勒,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名字让人吃惊,比如: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史蒂夫-史翠克和李-维斯特伍德。

基于红字数,2017大满贯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布鲁克斯-科普卡。他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赢得美国公开赛。与此同时,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T11),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T6),在美国PGA锦标赛打出平标准杆(T13)。其总杆数1119杆比松山英树和英国公开赛亚军马特-库查尔低一杆。

以下就让我们看一下那些在四大赛中打了288个洞的选手,表现如何:

1. 布鲁克斯-科普卡:-21杆

T-2. 松山英树:-20杆

T-2. 马特-库查尔:-20杆

4. 瑞奇-福勒:-16杆

5. 乔丹-斯皮思:-10杆

6. 保罗-卡西:-9杆

7.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3杆

T-8. 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3杆

T-8. 史蒂夫-史翠克:+3杆

10. J.B.霍尔姆斯(J.B. Holmes):+10杆

11.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12杆

12.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16杆

13. 李-维斯特伍德:+20杆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在英国公开赛遭遇淘汰,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九,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22名。而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美国公开赛并列21名,英国公开赛并列37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