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日巡21世纪赛潘艳红晋级 石昱婷连三场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女子日巡21世纪女子高尔夫球赛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西球场结束次轮争夺,日本选手穴井诗领先,潘艳红晋级,森田遥与石昱婷遭淘汰。

来自爱知县冈崎市的穴井诗打出66杆(-6),总成绩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日本选手成田美寿寿、川岸史果、葭叶留美以及韩国球手李娜莉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二位。

第二轮比赛中,潘艳红打出6只小鸟,但吞下了7个柏忌,最终她以73杆(+1)作收,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47位,顺利进入到周六的决赛轮。

森田遥打出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4杆(+2),排名并列82位,被淘汰出局。

石昱婷从昨天的状态中反弹回来,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3杆(+1),但无奈首轮落后太多,最终她的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1杆,无奈出局。这也是石昱婷连续第三场女子日巡未能晋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