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再也不看英国公开赛电视转播 令心情急躁

新浪体育

关注

罗斯:观看英国公开赛早期的电视报道让我很沮丧

北京时间7月22日,所有有关英国公开赛的电视报道对贾斯汀-罗斯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

与来皇家伯克戴尔的大多数球员一样,罗斯说他不会再看任何早期的报道了,而宁愿做些球场状态怎样的功课。

“我觉得它让我有很沮丧。”罗斯说,他次轮的成绩是74杆,两轮后以145杆(+5)的成绩晋级。“每一年我都会看,因为我喜欢高尔夫,喜欢英国公开赛,所以我想坐下来观看。”

“不过我觉得它对我的精神状态帮助不大。对当轮的比赛我会更急燥,看到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会看着天气预报,然后想我们的这轮比赛会发生什么?不过,我想明年我在家里不会再看有关英国公开赛的电视报道了。”

星期五,乔丹-斯皮思和伊恩-保尔特等几名球员谈到了观看先出发球员们的比赛对他们会受益多少。

罗斯说其实他在参加其他任何比赛时都几乎从来不看电视,但因为有关英国公开赛的电视报道很多,而他在当地时间下午2:59出发前又有大量的空闲时间,所以他总是选择看电视。以后不会了。

“我打算不再这么做了。”他说。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