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免罚抛球?NO!麦克罗伊打球欧巡赛裁判长拔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国公开赛第二轮,麦克罗伊以为自己能获得一个免罚抛球,结果是,15号洞的一个路标不得不连根拔起。

麦克罗伊在这个五杆洞的开球偏到了右边,进入了很深的长草中,距离观众的道路十分接近。最后,小球停在了一个巨大的黄色指示牌后方。指示牌上方有着大箭头,主要是帮助观众们认路的。

欧巡赛裁判长约翰-帕拉默(John Paramor)没有给麦克罗伊免罚抛球的机会,而是将标志牌拔了起来。他先用扳手将标志牌撬松,然后将它扛在肩头上,这引来观众的一片欢呼。

麦克罗伊将球击了出来,可是落入了球道沙坑之中,最终他在那个洞打出6杆,吞下柏忌。

“我在那里实际上遇到了陷下去的球,”他说,“别的星期,我们都会因此获得免罚抛球。可是这个星期我们按照R&A规则来,我们不会因为小球陷下去而获得免罚抛球,因此这是双重打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