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命不同!老米赛季首淘汰 史翠克连25场大满贯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史蒂夫-史翠克在英国公开赛晋级之后,保持了个人的一项纪录。自从2009年以来,他已经连续25场大满贯赛打入周末了。

前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和哈灵顿却没有那么幸运,因为未能通过高于标准杆5杆的淘汰线,不得不打包回家。

哈灵顿是接近的,他在最后一个洞差一点切球直接进洞。米克尔森却相差很远,第一轮打出73杆之后,本轮交出77杆,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0杆。

“十分不幸,这是我本年度第一次遭遇淘汰,”米克尔森说,“我很有风度地被淘汰了。”

事实上,米克尔森结束了美巡赛当前最长的连续晋级纪录18场。上一次他遭遇淘汰是去年在波士顿TPC举行的第二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米克尔森从来没有在一个完整赛季一场比赛也不淘汰的。

米克尔森的弟弟蒂姆为他背包,当他在第一洞抓到小鸟的时候,看上去能够进入周末。可是第三洞吞下三柏忌,就将他打落了下去,而后九洞开始的时候他连续吞下4个柏忌。

“这是高尔夫的一部分,”米克尔森说,“我不会太介意,因为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打得也很好。我不会纠结于这艰难的两天,我要回家好好准备即将到来的赛事。”

现在他将集中精力应对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那是联邦杯季后赛开始之前他计划参加的两站赛事。

上个月,米克尔森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单独第九名。那是三月份以来,他的最好战绩。那之后,他在绿蔷薇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20名。星期四他开球的时候十分自信——可是开局第一轮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打出73杆。

“我觉得星期四我准备好了,”米克尔森说,“我感觉我的准备是充分的。我觉得我制订了一个好的比赛计划。我也认为我的球技是敏锐的。可是很明显,并非如此。”

他承认没有适应小球在地上滚动的距离。他同时表示之前一个星期没有打苏格兰公开赛也制造了不同。这是2006年以来他第一次之前一周没有打苏格兰公开赛。

“这进一步证明大满贯赛之前一周我不参赛,我经常不是那么敏锐,准备不是那么充分,”米克尔森说。

谈到50岁莱德杯队长史蒂夫-史翠克。他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获得并列第16名。他从未赢得大满贯赛。他开始这站比赛的时候开局打出70杆,平标准杆,而在第二轮有风的天气中打出72杆。

皇家伯克戴尔2008年上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的时候,哈灵顿取得了胜利,他不敢相信那个没有进洞的切杆能够将他送入晋级线内。他连续两轮打出73杆。

“瞧上去它会进洞,”哈灵顿说,“这是我今天的故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