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林斯错失59杆!4杆领跑英国公开赛同期美巡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选手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错过了美巡赛历史上第10个、本赛季第三个60以下的杆数。他于最后两个洞保帕,阿拉巴马时间星期五在巴尔巴索锦标赛第二轮交出60杆,低于标准杆11杆,这让他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4杆。

科林斯在18号洞,四杆洞,将球进攻到果岭后边缘,给自己留下70英尺下坡小鸟推,而他推过洞5英尺。

“我在发球台上就将自己搞错位了,你可不能那么做,” 科林斯说,“那或许是该果岭上最容易的洞杯位置之一,因此我非常不幸,未能上球道。我在那里也许应该有一个更好的抓鸟机会。我放手一搏。我对于60杆不是太失望,因此我会接受的。”

在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格兰德国家度假村湖泊球场,印度安纳38岁选手把握住了因雨软化的场地,连续抓到6只小鸟,可惜在17号洞,三杆洞错过了12英尺小鸟推。

“我击出了好球,可是我击得有点重了,” 科林斯说,“我并不觉得它会回到那里,它一定有许多旋转,撞到了斜坡,然后回到了那里。我不确定它会多么接近,可是应该很接近。可是那个推杆有点复杂。我们搞不明白那是右中,右边缘,左中,还是左边缘的线路。小球失去了一点速度,转到了左边缘。”

吉姆-福瑞克去年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打出58杆,与此同时也是8位打出59杆的选手之一。元月份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和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打出了59杆。贾斯汀-托马斯在赢得索尼公开赛的过程中打出。亚当-哈德文在加州举行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中打出。

科林斯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30杆,他在10号洞保了一个帕,然后连续抓到6只小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

“16号洞,五杆洞的时候我有过这样一个念头,”科林斯谈到打破60杆时说,“我在那里的开球不是非常好,可是那里或许是一个打3杆的球洞。接着我将球击打到了10英尺左右。我推入了那个推杆,很明显还有两个洞要打,我只需要再抓到一只小鸟。”

科林斯以127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领先榜顶端。今年23站比赛,他仅仅5次通过36洞淘汰线。两个威巡赛冠军得主连续5次淘汰,12站中淘汰了11站,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仅仅位于第170位。

“今年对于我而言很挣扎,”科林斯说,“我还没有打得那么好过,非常高兴看到推杆进洞。我的击球很好,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好位置上。”

科林斯获得了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也追平了去年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创造的球场纪录。

“都要归功于推杆,” 科林斯说,“我的击球很好,可是我推入了许多推杆。我推入了几个我也许不应该推入的推杆,后九洞一段时间连续抓到6只小鸟。我打出了一些关键性的球,也推入了许多推杆。”

科林斯也在2013年犹他州的威巡赛中打出过60杆,当时他在前九洞打出27杆,低于标准杆9杆,其中包括一头老鹰七只小鸟。

“十分明显,我觉得犹他州的球场,更容易得分,” 科林斯说。

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交出64杆,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66杆,两人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布莱恩-盖伊(Brian Gay)63杆、大卫-赫恩(David Hearn)65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