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愤怒的代价!加西亚伤到肩膀英国公开赛仍交负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加西亚星期五在皇家伯克戴尔第四洞愤怒地将球杆打入灌木丛中,他因此伤到了右肩。那个时候,他一度认为自己的英国公开赛会就此结束。

美国大师赛冠军在事故发生之后立即抓住自己的肩膀,他在第五洞吞了一颗止痛药。第七洞,他与一位大夫谈了谈伤情,而在第二轮结束之后他的肩膀仍旧感觉疼痛。

“十分明显,我高兴不起来,”加西亚说,“因为我几乎搞砸了这一届英国公开赛。”

肩膀的问题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力量。加西亚在第五洞,346码,四杆洞开球上了果岭,抓到老鹰,最终在大风之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

加西亚很沮丧在四号洞,三杆洞开球送入果岭左后方,接近灌木丛。他第二杆未能完整上杆,只能将球送到果岭前方。

在打完那一杆之后,加西亚瞧了瞧身后,将球杆挥向灌木丛。他立即用左手抓住肩膀,因为疼痛皱起了眉头。他最终在该洞吞下柏忌。

“我向后敲了一下灌木,那是一个非常坏的站位,感觉我的肌肉相互撞上了,”加西亚说,“因此感觉很不好。

“有时候你在场下尽自己最大努力。当你未能做到的时候,你会很沮丧。我们所有人都这样。”

加西亚表示他打第五洞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完成这一轮。

他将在星期五稍晚时候去见体能训练师,按摩一下他的肩膀。

加西亚在球杆发飙之后,14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他是星期五前18组选手之中,四个打破标准杆的选手之一。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