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滕森英国公开赛住所竟被盗 临时找衣服打大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入室盗窃的第一原则:当你的目标不在家的时候才动手。当你看到目标在电视上的时候,你肯定清楚他不在家中。

亨利克-斯滕森,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星期四在打完第一轮回到家中之后发现租住的地方遭到入室盗窃,房子被翻了一个底朝天。盗贼偷走了现金、银行卡、电子产品以及衣服,这让斯滕森不得不为星期五的这一轮找到新的衣服。

“当我完成今天这一轮的时候,我获得通知,我住的房子遭遇入室盗窃,”斯滕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十分明显,作为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在伯克戴尔观众面前打球对于我而言是非常特别的,因此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毁掉这一周。我心存感激当时我的家人没有在房间之中。”

“幸亏周一我已经归还了葡萄酒壶奖杯,但我珍视的一些私人物品,他们都随着我的衣服一道被偷走了。”

斯滕森的服装赞助商恰好就是英国公开赛的赞助商,因此当大满贯在此举行的时候,要找到合适的高尔夫服装也不难。即便如此,这对斯滕森以及他的家人而言就是一个揪心、恐怖的时刻。这条消息是在瑞典人开球之时发布的,因此这让他可以平静地打球,然后再来回答罪案的问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