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使用球杆否决权? 斯皮思球童宝贵机会尚未使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乔丹-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被允许一年有两次可以否定其老板选择的球杆。

结束英国公开赛潮湿多风的第二轮比赛后,格瑞勒手里还保留着今年的否决权。

在5杆的15号洞,斯皮思打第2杆时更换了球杆,那是他次轮的关键时刻。起初,他考虑用3号铁,但最终决定用3号木打低飞球,小球滚动了100码后停在了距旗杆20英尺的地方。斯皮思随后推入老鹰球,并在36洞后建立了两杆的领先优势。

那时格瑞勒考虑过用他的否决权吗?

“他问我怎么想的。”斯皮思说。

在解释了自己的战术——果岭周围的任何地方都比60码的切杆更容易后,他得到了格瑞勒的肯定。

不过,次轮比赛早期,格瑞勒考虑过用到否决权。

“他告诉我,如果今天我在5号洞——一个顺风的4杆洞用一号木发球的话,那他就会用一次他的否决权。”斯皮思说。实际上,斯皮思在5号洞是用的铁杆发球,结果保帕。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