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分组天气影响成绩? 斯皮思出发时段不占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虽然开始的迹象显示本周的英国公开赛成绩会一边倒,但星期五的天气预报却打破了事先的预想。

星期四早出发的球员和星期五晚出发的球员,包括36洞的领先者乔丹-斯皮思,平均成绩是73.18杆;而相比之下,星期四晚出发的球员和星期五早出发的球员,平均成绩是72.78杆。

星期四晚出发的球员们赶上了几近理想的天气条件,而天气预报说星期五下午有100%的降雨概率,所以可能导致星期四晚出发和星期五早出发的球员们成绩更好。

不过,迟来的暴风雨并没有完全的出现,只是阵雨,风力甚至小于次轮上午的每小时30英里。

比分板上前几名的球员上述两个时间出发的都有,斯皮思和并列第3的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是星期四早出发/星期五晚出发的;单独排在第2位的马特-库查尔和与科普卡并列的伊恩-保尔特是星期四晚出发/星期五早出发的。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