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顶峰银行赛张新军窦泽成出局 美国球手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威巡顶峰银行锦标赛(Pinnacle Bank Championship)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Omaha)的印度河俱乐部(The Club at Indian Creek)战罢次轮,窦泽成与张新军双双出局。这是继Rex医院公开赛后,两人首次同时遭淘汰。

张新军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两轮打出72杆(+1),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107位。

窦泽成则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以75杆(+4)作收,总成绩高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144位。

美国选手马特-大卫森(Matt Davidson)交出单轮全场最低的65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1杆优势单独领先。博-霍斯勒(Beau Hossler)、萨姆-莱德(Sam Ryder)以及贾斯汀-希克斯(Justin Hicks)排名并列第二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