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马拉松赛皮勒领先 冯思敏T38林希妤阎菁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总奖金160万美元的LPGA马拉松精英赛(Marathon Classic)结束第二轮争夺。美国美女球手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以一杆优势跃居领先,有望冲击个人首座LPGA冠军。冯思敏跌至并列第38位,林希妤和阎菁未能晋级。

皮勒打出4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维持了一杆领先。

“非常令人满意,”吉林娜-皮勒说,“我感觉自己相当稳定。我有一段时间连续保帕。可是我也给自己制造了抓鸟的机会。到那一点,我必须要保持耐心,因为这里还有一些小鸟洞。

“我保持着耐心,最终在前九洞抓到一只,接着后九洞连续抓到三只。比赛是艰难的,可是如果你埋下头,不断上球道和果岭,你会让自己的球简单化。”

吉林娜-皮勒还没有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好吧,这只是星期五,我可不想那么早去考虑这个问题,不过能赢得首冠是特别的,无论在什么地方,” 吉林娜-皮勒说,“我会专注于过程,让结果顺其自然。”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友莱克西-汤普森打出65杆,冲到了并列第二位。同在这一组的选手还有她的美国同胞内莉-科达(Nelly Korda,64杆),韩国选手金寅敬(67杆)以及中华台北选手钱珮芸(68杆)。

“我在这座球场上都在打小右曲,”莱克西-汤普森说,“我从未想过我会说这种话,可是我一直坚持这么做。我打了一些很棒的铁杆,这是有帮助的。”

杰西卡-科达的妹妹内莉-科达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她在前三个洞和最后三个洞都抓到小鸟。

“今年我已经有几次处于领先榜上了,我已经学会保持耐心,一杆一杆打,” 内莉-科达说。

中国台北选手钱珮芸曾经征战女子中巡,可惜一直未能夺冠。远距离选手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第一次在进入LPGA比赛的周末时有这么好的争冠机会。

印 度选手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打出68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七位。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打出70杆,滑落到了并列第七位这一组,成绩为134 杆,低于标准杆8杆。韩国选手崔芸精(Chella Choi,67杆)、美国选手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67杆)和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67杆)也加入了她的行列。

北京姑娘冯思敏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轮,她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2个柏忌,并在五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顺利闯入决赛,并列位于第38位。

可是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阎菁和林希妤都交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淘汰出局。阎菁73-71,林希妤72-72。

卫冕冠军高宝璟交出68杆(-3),总成绩-1。并列第58名压线晋级。

LPGA马拉松锦标赛第二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