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同期美巡赛三人会馆领先 福瑞克69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扎克-布莱尔(Zac Blair)、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以及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在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四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巴尔巴索锦标赛第一轮因为天黑中断的时候,取得会馆领先。

马丁-佛罗瑞斯和卡麦隆-特林加伊上午打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格兰德国家度假村湖泊球场,而扎克-布莱尔在潮湿的下午完赛。那时,雨水导致比赛推迟了将近两个小时。

“甚至在延迟之前也不是太糟糕,” 扎克-布莱尔说,“在延迟之后,实际上还闷热了一些,不过总体而言还是很好的。”

三位领先者都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

扎克-布莱尔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第二杆将球击到1英尺——然后增加了4只小鸟。

“我在那里开了一个好球,获得了一个好都弹跳,我可以两杆攻上果岭,” 扎克-布莱尔说,“我面对260码左右的距离,我将球送到了果岭中央,而它顺着斜坡而下。我知道一旦小球开始向左滚动,会非常接近。我走到那里,发现小球只剩下12英寸,因此真的很好。”

马丁-佛罗瑞斯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在五个洞抓到了3只,然后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

“比赛中部的时候,我进攻果岭打得不是那么好,因此几次一切一推拿下,成为了保持动力的关键,” 马丁-佛罗瑞斯说,“那是这个赛季缺少的东西。我需要一轮的好感觉持续下去。而今天我能做到是相当正面的。”

卡麦隆-特林加伊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

“你需要将球放在球道上,” 卡麦隆-特林加伊说,“长草很长,我进了几次,要出来很困难。因此上球道肯定会给你制造将球多次击得接近,推入推杆的机会。”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打出66杆,而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还剩下2个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澳大利亚46岁选手罗伯特-艾伦比2000年和2001年赢得了他全部四个美巡赛冠军,肯定已经习惯了这种闷热的天气。

“好吧,我住在佛罗里达州。记住,我来自澳大利亚很南边,那里也非常热,” 罗伯特-艾伦比说,“今天真是炎热,让人大汗淋漓,因此从汗水的角度来说,你很难保持干燥。可是我打得很好。我对自己的击球感到满意,我推杆也很好。”

史蒂文-奥克尔(Steven Alker)8个洞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接着他在随后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他5洞待打,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吉姆-福瑞克首轮打出69杆。莱德杯美国队47岁队长因为没能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而参加这一站比赛。

“从任何角度而言,这都不是一轮很棒的球,可它就是很好、很扎实的一轮,让我保持在了这里,”福瑞克说。

过去三个星期福瑞克都选择了休息,因为他与家人早就计划好到欧洲河流上巡游,而他一直在与肩膀的问题对抗。

“有点痛,自从美国公开赛以来一直有点痛,”福瑞克说,“这是你47岁的一部分。”

53岁拉夫三世是本周最年长的参赛选手,他打出72杆,比儿子朱尔好一杆。这是父子俩同场竞争的第三站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