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何沐妮获女子中巡最佳战绩 有望全运会代表广东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何沐妮肯定没有赢得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实际上她还差很多,可是最后一轮从领先组出发,她打出没有柏忌的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获得个人在女子中巡中的最好名次:并列位于第二位,就说明她肯定应该成为全运会广东队的热门候选。

毕竟在参赛的广东女队队员之中,她表现最为出色。她三轮打出205杆(70-67-68),低于标准杆11杆。

另外一个候选是参加了河北廊坊资格赛的罗莹。她最后一轮打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1-70-66),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而另外一个候选黎佳韵三轮成绩为215杆(72-72-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16位。

全运会广东女队将有四名正选队员,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冯珊珊,肯定占据一个席位。而另外三个席位,自然是能者居之。

虽然广东队没有明说,但是广东高尔夫球协会举办夏季挑战赛广东珠海站的其中一个目的,肯定是锻炼队员,以及确定最后的参赛名单,毕竟九月份,全运会便将在天津举行。

“虽然距离冠军比较远,但收获还是很大的,”何沐妮在赛后说,“上一次回到中国比赛表现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回国之后打比赛不是太适应。

“肯定觉得自己距离全运会更近一步了。我很希望代表广东队参赛,希望为他们尽一把力。如果我能参赛的话,我肯定会很高兴的。”

何沐妮是四川人,目前在南加大读书,她昨天对女子中巡官网解释了:为什么没有选择四川队,而是选择了广东队。

“当时是冯珊珊的爸爸冯叔叔找到我们,问我们想不想加入广东队。我一直非常欣赏珊珊姐,无论是做人还是打球,都特别值得我去学习。到广东队是想多跟不仅是珊珊姐,还有很多职业选手学习,”何沐妮说,“现在我们跟四川队的领队还是很好的朋友,他也很照顾我们。无论哪队打的好,我都会很高兴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