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技在线+伯克利学霸 18岁小鲜肉被评中巡颜值巅峰

新浪体育

关注
业余小将王友鑫首战职业赛

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是18岁王友鑫的第一场中国巡回赛,他通过周一资格赛闯入正赛,最终获得了单独66位,同时还收获了一大波占领中巡赛微信留言板的迷妹...

甚至还有媒体评论说:

所以我们就来揭秘一下这位有颜值、有头脑、球技还在线的小鲜肉!

球龄

5岁接触高尔夫,结缘13年。初二开始在美国学高尔夫。

“接触高尔夫是因为小时候胖到没朋友,爸爸想让我锻炼身体于是就选择了打球。刚开始接触高尔夫那段时间觉得好玩就经常会在练习场打到很晚才回家,所以上学总是迟到。”

(青少年时期微胖的王友鑫)

“当时11、2岁去美国那边打比赛,那边比赛氛围很好,然后球场也比中国的多,去那边增强球技。在那边有专门的挥杆教练,体能教练以及心理教练在各个方面上帮助我们。”

就读大学

8月将成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年级生。

“如果不是作为特长生去申请的话,那难度会比较高,据我所知他们不缺乏学习好的学生,他们会比较偏向于那些有特长的学生,所以作为一个高尔夫球手,只要我的成绩能达到他们那一关,那被录取的希望比较大。SAT他给我的要求是每一科在550分以上,满分是800,然后GPA需要3.5以上吧,所以B或者A吧,B肯定是要的。”

“大学是高尔夫给我带来的一项荣幸。不仅给我带来朋友,还去到世界各地,然后有机会去到这么好的大学。期待在学习,打球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希望大学能让自己在各个方面能变得更成熟。”

喜欢的球手

米克尔森、简森·戴伊

“个人喜欢菲尔·米克尔森打球时的激进和精准的短杆 ,喜欢简森·戴伊的动作。然后会喜欢他们俩是因为觉得他们很有风度 ,会花很多时间给球迷签名 。前段时间简森在加洞赛的时候输给了对手 ,但下赛场的时候仍然很耐心的给球迷们签名, 觉得很有风度。”

期待的职业

高尔夫职业球员、室内设计师、金融方向

“希望吧,能往这方面发展也蛮开心的,毕竟是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会看微信公众号,有一个“设计吧”一般都会去看一下。”

要长得帅还是要好球技?

都行⁄(⁄ ⁄•⁄ω⁄•⁄ ⁄)⁄

部分文字来源于《泛高尔夫》郝潇潇

(文章来源:中国巡回赛官方微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