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夫曼抓住机会 靠联邦杯排名打入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争取英国公开赛资格的第一个好机会出现在殖民地乡村。他开始那个星期的时候世界排名53位,只要突破50位,就能获得皇家伯克戴尔的入场券。当他最后一轮打出72杆的时候,最终以3杆无缘。

他充分把握住了第二次机会,而这多亏了过去两站比赛。

查利-霍夫曼在艾林山后九洞没有吞下柏忌,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八名,接着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4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这些足以将他的联邦杯排名提升到前20位以内。

上个星期之后,联邦杯排名前20位,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排名前五位选手将获得英国公开赛资格。查利-霍夫曼因为18分之差,战胜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获得皇家伯克戴尔入场券。而同样通过联邦杯类别获得资格的选手还有: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和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

麦肯兹-休斯仍旧有几个机会。R&A为贵肯信贷全国赛和绿蔷薇精英赛排名前12位选手分别设置着4个名额。

与此同时,进入欧巡迪拜竞赛排名前20位,从而获得英国公开赛席位的五位选手分别是: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以及大卫-利浦斯基(David Lipsky)。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