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设计芝加哥球场计划揭幕 主张可打性鼓励步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虽然球场的设计者老虎-伍兹还处于对疼痛药依赖和睡眠障碍的治疗中,但他在芝加哥南岸设计的球场工程计划已经于日前公布。

工程计划在南岸文化中心(South Shore Cultural Center)揭幕,长7354码,标准杆70杆的球场主题是公众娱乐,即使球场是想吸引BMW锦标赛和总统杯到芝加哥来举行。

“我们的理念是迎合一大批人——青少年、老年人、狂热的爱好者和非狂热爱好者的高尔夫体验。”高级设计顾问博-韦林(Beau Welling)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表示。“老虎的一个原则就是可打性。我们怎么能把更多的人吸引到高尔夫球场上来,并让他们感到快乐?

球场几个有标志性球洞都有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和杰克逊公园海港(Jackson Park Harbor)的景观;六套发球台适合初学者、儿童和老年人;没有球车道,鼓励步行和球童计划;球场有“公园绿地”的感觉,宽阔的球道和长的果岭。球场紧邻巴拉克-奥巴马总统中心。

球场建设的挑战性依然存在,包括防止湖滨地带受侵蚀,需要修建地下通道,通过捐助来维持大众付得起的果岭费等。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