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媒:法国公开赛升级却遇尴尬 仍难吸引大牌球星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巡法国公开赛前瞻

北京时间6月28日,英国《每日邮报》本周刊登文章,报道欧巡赛法国公开赛今年虽然得到了海航集团的赞助,总奖金升级为700万美元,却依旧面临大牌球星拒绝捧场、世界前20名球员中仅3人参赛的尴尬。报道编译如下:

当法国公开赛的第一杆开出后,凡尔赛本应一片兴奋和期许。这场欧洲最古老的高尔夫比赛有了新的赞助商——中国的海南航空,而且赛事总奖金高达610万欧元,它是欧巡赛新的劳力士系列赛的第2场比赛。

更重要的是,这场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会让很多抱着莱德杯希望的球员们提前体验一下明年莱德杯的球场。

然而,看过10天前欧巡赛官网上的参赛球员名单后,你会满是质疑和担心。

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自从两年前进驻温特沃斯的办公室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强大的欧巡赛,但欧巡赛现在面临的问题仍然是很难吸引大牌球员。

如果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不是欧巡赛的会员,那他们也可以参加劳力士系列赛,但法国公开赛上的缺席名单却很长。

在本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行榜上,前50名中有24位是美国球员,他们中没有一位预订他们的私人飞机进入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旁边的奥利机场。住在美国的贾斯汀-罗斯和罗里-麦克罗伊,以及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也缺席了法国公开赛。

也许罗斯、麦克罗伊和斯滕森是在保存体力,为未来三周的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做准备。

美国人同样不会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他们的决定可能有两个有争议性的理由。

在美巡赛前专员提姆-芬臣的政策下,如果美国球员想错过同一周的美巡赛比赛去国外参赛,那他们得事先获得允许。

芬臣的继任者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也是持同样的观点,在劳力士系列赛挑战世界高球格局的今天,他会更坚持原来的做法。

更让人担忧的是,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并没有给他潜在的队员们施压,让他们提前了解明年莱德杯的主办球场——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在最近与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的交谈中,福瑞克谈到了美国球员非常担心到法国打球,因为最近几年巴黎频发恐怖袭击事件,所以球员们害怕莱德杯也会被恐怖主义分子破坏。

了解到福瑞克的担心,欧巡赛承认他们几个月前就制订了应急计划,考虑把莱德杯转移到鹰阁(Gleneagles)举行。2014年在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获胜。

欧巡法国赛保尔特等名将写真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