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毕马威与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续约 奖金将上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毕马威已经与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续约到2023年。

本周,这场女子大满贯赛将在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北球场举行。这是LPGA锦标赛转变为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的第三个年头。

“我们将继续确保,要将这场赛事办为不只是女子高尔夫最好的赛事,而且是高尔夫之中最好的赛事,”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表示。

皮特-比瓦卡同时宣布这场锦标赛的奖金将从今年的350万美元上涨到明年的365万美元

对于续约,美国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感到高兴,不言而喻。在重建赛程的时候,他最初的目标之一就是为巡回赛的大满贯赛找到更为稳定的赞助商,从而确保其长久举办下去。多年以来,LPGA大满贯赛一直不固定。自从1950年,美国LPGA组建以来,9场不同的赛事获得过大满贯头衔。

西部女子公开赛、冠军锦标赛(Titleholders)、杜穆里埃精英赛(du Maurier Classic)来了又去。至于LPGA锦标赛的历史则被吸收到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之中。老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一度看上去会飞灰湮灭,直至麦克-万恩在2015年赛事之前与全日空达成协议。

“已故路易丝-萨格斯(Louise Suggs)2009年在休斯敦的一家宾馆大堂中对我说:‘孩子,你只有一项工作,那就是离开的时候,要比你来到之前,让这项运动更好,’” 麦克-万恩说,“作为专员,如果我余生无所事事,这场赛事至少能让我兑现我对LPGA创始人的承诺。

“我希望代表她,以及后来者说,球员们十分幸运能到这个场地,以及2023年前的诸多场地比赛。谢谢你们相信我们。谢谢你们提升了我们。”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