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USGA最古老奖杯属于哪家? 美国公开赛无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常青公开赛只有37年的历史,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却给它设置了最古老的奖杯。

这座奖杯要回溯到1894年纽约的燕尾服俱乐部(Tuxedo Club),它邀请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和(布鲁克林)乡村俱乐部参加球会队际赛。乡村俱乐部后来带着那座奖杯回到布鲁克林。那是一座纯银的、沙漏形状的奖杯,它一直归俱乐部所有,直到五十年代将它捐赠给美国高尔夫协会。

当美国常青公开赛1980年在翼脚首次举行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乡村俱乐部暗示将奖杯奖励给冠军。因此奖杯由“马萨诸塞乡村俱乐部和高尔夫人”(The Country Club and Golfers of Massachusetts)颁发,命名为“弗兰西斯-维梅纪念杯”(Francis D. Ouimet Memorial Trophy)。

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成为赛事的第一届冠军。而美国高尔夫协会在1997年制作了复制品,并镌刻上1894年布鲁克林队。

原版奖杯第二次退休,现在可以在新泽西州的美国高尔夫协会博物馆瞻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