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柳萧然夺冠不知自己成世界第一 慨叹实现生涯梦想

新浪体育

关注
柳萧然挥杆慢动作

北京时间6月28日,柳萧然表示在阿肯色锦标赛上取得胜利,举起奖杯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登上了世界第一位。

星期二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星期天晚上她与朴仁妃以及其他朋友在吃庆功宴的时候对这条消息很吃惊。

柳萧然的球童汤姆-沃森表示另外一个球员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为庆功宴带来了这条好消息。

“我实现了梦想,”柳萧然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说,“我仍旧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世界排名第三,我觉得还很遥远。”

在柳箫然星期四下午于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北球场开出第一颗球之时,汤姆-沃森都将穿上世界第一的球童衫。

柳萧然将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追逐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胜利。她是一个卓越的铁杆好手,这个星期的奥林匹亚应该很适合她。因为长草慷慨的关系,球员们称这里为:“第二杆球场”。

“与过去两年相比,长草的长度,我讨厌这样说,真的最为容易,”柳萧然谈到第三次出征这场大满贯时说。

柳萧然表示果岭完全不同。她表示果岭很小,而且上边有很多坡,如果它们保持这样坚实和快速,将是很大挑战。

一方面,柳萧然感到很荣幸她能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另外一方面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赢得第三场不同的大满贯赛。她于2011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希望实现终身全满贯。

“这是我真的想实现的目标。”柳萧然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