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唐纳德:增长球场不是出路 美国公开赛还没美巡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没能参加上美国公开赛,上个星期的旅行者锦标赛上也遭遇淘汰,可是当乔丹-斯皮思星期天于TPC高地河流取胜之后,他就拿出两场比赛的胜杆来说事。

来自英格兰的这位前世界一哥提醒说,TPC高地河流比艾林山的胜杆还要少4杆,尽管艾林山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

“喜欢这个礼拜,6850码的球场,冠军胜杆-12,而上个星期,艾林山7650码,-16取胜。将球场加长不是出路!”——唐纳德在推特上说。

他接着发了一条帖子,指出远距离球场最大的问题,是导致一轮高尔夫耗时过多,而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一个顽疾,耗尽了高尔夫主管部门的心力。

“因为高尔夫球场远的大问题是它要花更长时间去打!”

这个逻辑,当然是给高尔夫球坛的大佬泼了一盆冷水。他们认为随着球员发球距离的加长,球场必须增长,以迎合当代的挑战。

不过唐纳德用记分板,证明USGA等机构是错误的。

值得一提的是,TPC高地河流是70杆场地,乔丹-斯皮思的最后胜杆为268杆,而艾林山是72杆场地,布鲁卡斯-科普卡的最后胜杆为272杆,因此科普卡的实际杆数要多4杆。不过比较码数,艾林山远了800码,相当于一个7杆洞了。

美国公开赛球场球道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