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米首度谈与球童分手:美国公开赛前就已确定

新浪体育

关注
老米与球童25年合作回顾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与球童“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分手后,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本周终于袒露心扉,他表示并不确定什么样的未来等候着自己和麦克凯。他确定的是:拥有多年履历的这位球童一定有许多选择。

米克尔森和马克凯上个星期宣布他们已经决定在合作25年,全球超过600站赛事之后分道扬镳,结束高尔夫之中最为成功的一段合作。

老米的弟弟提姆余下来一年将为他背球包,而左撇子选手觉得马克凯应该有很多合适的选择对象。

“他肯定会拥有一些很棒的机会,”米克尔森星期一在分手之后第一次公开发言时说,“会有一位伟大的球员——其实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不过只有一位伟大球员足够幸运可以得到他,这位球员肯定很有实力,两人会组成一支很好的团队。而我也有机会与弟弟在余下来一年共度时光,这是我所期待的。”

提姆-米克尔森曾经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高尔夫教练,可是他辞去了那个职位,去当琼-拉姆的经纪人。米克尔森感谢拉姆批准了弟弟的新日程。提姆在墨西哥世锦赛上曾经为哥哥背包,那一天吉姆-马克凯因为肠胃病休息了一天。

在问到马克凯是否会为琼-拉姆工作的时候,米克尔森表示他不知情,也不想揣测“骨头”的下一份工作。

“他不会告诉我所有事情,我想有许多球员会给他打电话,询问他效力的事情,”米克尔森说,“这就是我的估计。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米克尔森与球童合作回顾

米克尔森6月16日度过了47岁生日,1992年,他与吉姆-马克凯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一场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上开始合作。米克尔森首次证实,两人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就已确定分手,不过他俩还想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最后合作一次,可是他最终为了大女儿的高中毕业典礼放弃了比赛。

马克凯去威斯康星州探访了艾林山,以防天气延迟可能让米克尔森可以过来比赛,可是最终他的老板并没有成行。他们合作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孟菲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

我们知道孟菲斯的决赛日是我们一起的最后一轮,”米克尔森说,“我们希望那不是最后一轮,我们还可以有额外一个星期。那是情绪激荡的一天,可是我们都知道是时候了。”

星期一,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前夕,米克尔森与LPGA球星布鲁克斯-亨德森、高宝璟以及史黛西-路易斯一道来到奥林匹亚球场参加技能挑战赛。米克尔森和赛事冠名赞助商毕马威同时宣布“菲尔&艾米-米克尔森基金会”将捐献一笔善款给毕马威未来的领袖项目。这个项目将为年轻女子设立大学奖学金,让她们有机会前往斯坦福大学参加领袖培养进修。

米克尔森在赢得技能挑战赛之后签名大约半个小时。技能挑战赛包括两个不同的切杆竞赛以及一个很有趣的淘汰赛,它要求球员击打玻璃盘子后边球员的形象。

“我很紧张,因为我知道她们多么优秀,”米克尔森说,“比赛很有趣,因为那给我机会与全世界的一些顶尖球员,最好的运动员相处。”

相关阅读:老米与球童早有分歧?球员锦标赛曾发生激烈争执

卡西与长期球童也拜拜了? 新长袜只是临时安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