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斯皮思超麦克罗伊 窦泽成跌至中国第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旅行者锦标赛的戏剧性胜利帮助乔丹-斯皮思反弹到世界第三位。而潘政琮也从上个星期的美巡赛中获得不错的世界积分,攀升到了148位。

过去一个月,乔丹-斯皮思处于最低谷的时候,世界排名下滑到第七位。那是2015年3月份以来他的最差排名。上一周来到哈特福德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位于第六位,可是TPC高地河流的胜利就帮助他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2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7万元)以及52个世界积分。

乔丹-斯皮思的联邦杯排名因此从第六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1,979分,奖金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4,948,145美元(约合人民币3384万元),而其世界排名现在仅仅落后达斯汀-约翰逊和松山英树,位列第三。

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在延长赛中落败,获得31.2分,其世界排名从第28位攀升到了生涯峰值18位。丹尼尔-伯格尔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可是之前一周他成功卫冕圣裘德精英赛。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获得加入美巡赛以来第三个前十名。并列第八名带给他带来联邦杯积分72.50分,奖金176,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世界积分7.02分。潘政琮的联邦杯排名从88位上升到77位,合计466分;奖金排名从88位上升到78位,总奖金突破100美元,达到1,094,308美元(约合人民币748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160位上升到148位,在中国台北选手中名列第一位。

赞助商外卡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赢得近10年以来第一场欧巡赛,他因此获得333,330个迪拜竞赛积分,一路杀入至关重要的前60位,本周位于第45位。德国对安德烈斯-罗梅罗很好,他的另外一场欧巡赛胜利为2007年欧洲球员锦标赛。

阿根廷人开始上一周的时候没有欧巡赛参赛卡,世界排名837位,可是获得32个世界积分之后,其世界排名攀升到182位。这也是本周世界排名的最大跃升。

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赚到149,140分,目前以2,701,628分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位于第一位。与此同时,西班牙人获得13.86667分,不过世界排名就因为乔丹-斯皮思跃升的关系,从第五位下降到了第六位。

以下是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松山英树,(3)乔丹-斯皮思,(4)麦克罗伊,(5)简森-戴伊,(6)塞尔吉奥-加西亚,(7)亨利克-斯滕森,(8)亚历山大-诺伦,(9)瑞奇-福勒,(10)布鲁克斯-科普卡。

窦泽成和张新军都在威巡赛林肯兰德慈善锦标赛(Lincoln Land Charity Championship)中晋级,可是两人的名次都不够高,未能获得世界积分。窦泽成获得并列第38名之后,以60,142美元(约合人民币41万元)位于奖金榜第43位。张新军在获得并列第79名之后,以125,587美元(约合人民币86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4位。

谈到中国内地选手的世界排名变化,梁文冲与窦泽成互换了位置,梁文冲上升到第三位,窦泽成下降到第四位。与此同时,元天在本周进入了前十位,而何泽宇跌落到11位。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129位),(2)张新军(228位),(3)梁文冲(253位),(4)窦泽成(266位),(5)吴阿顺(271位),(6)张蕙麟(553位),(7)刘晏玮(573位),(8)陈子豪(806位),(9)曹一(887位),(10)元天(130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