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炮手达利肩伤高挂免战牌 退出本周常青赛大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51岁的美国著名大炮手约翰-达利(John Daly)宣布,因为肩膀伤痛,他将退出本周开战的冠军巡回赛大满贯——美国常青公开赛(U.S. Senior Open)。

自从上月底常青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17名的成绩后,达利一直没参加比赛。不过同样在5月,他在英斯贝瑞提邀请赛(Insperity Invitational)上实现了冠军巡回赛的首冠。目前,这位性格明星排在冠军巡回赛奖金榜的榜首。

达利在美国常青公开赛上的位置将由佛罗里达州地区资格赛的替补球员补上。美国常青公开赛6月29日-7月2日在马萨诸塞州塞勒姆乡村俱乐部(Salem Country Club)举行。

达利是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他在去年的美国常青公开赛上没晋级,前两轮的成绩分别为70-81。上周,他13岁的儿子约翰-帕特里克-达利二世(John Patrick Daly II)在一场AJGA比赛中,上演了一杆进洞的好戏。

相关阅读:虎父无犬子!达利儿子在AJGA轰出首个一杆进洞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