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森田遥与球童突然分手 后者一独门技艺畅销日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最新一期女子世界排名中,森田遥超越了林希妤,成为中国内地排名第二高的女球手。然而在女子日巡赛场,她却与菲尔-米克尔森一样,陷入了与长期球童分手的风波之中。

据悉,长期跟随森田遥的球童宫崎晃一已经主动辞职,离开了这位颇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上一周的地球制药杯,森田遥由一名当地球童背包,可她仍获得了本赛季第六个女子日巡前十名。

宫崎晃一被公认为是女子日巡“排名前五位”的球童,一大专长是为女子日巡每站比赛画果岭图,在球手间颇受欢迎和信赖,且依靠此技艺收益不菲。上个月,宫崎晃一还刚刚跟随代表上海队的森田遥,来到河北廊坊参加全运会资格赛。与老米的球童“骨头”吉米-麦克凯一样,宫崎晃一离职的原因也未曾言明。

宫崎晃一确实是相当抢手,上周地球制药杯,她已经开始为女子日巡前奖金王、韩国选手安宣柱(目前奖金榜第六位)。而森田遥选择当地球童,应该只是临时的安排。

森田遥自业余时代开始就很受日本媒体的关注,被视为希望之星,虽然转职业之后还没有赢过冠军,可是以28,129,750日元位于本赛季奖金榜第13位。

相关阅读:老米首度谈与球童分手:美国公开赛前就已确定

老米与球童早有分歧?球员锦标赛曾发生激烈争执

卡西与长期球童也拜拜了? 新长袜只是临时安排

女子日巡地球制药杯决赛轮

(东瀛情报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