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林肯兰德赛窦泽成T38张新军T79 奖金排名下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威巡赛林肯兰德慈善锦标赛(Lincoln Land Charity Championship)今晨落幕。窦泽成和张新军分别以第38名和第79名收官,奖金榜排名遗憾均出现下滑。美国球手亚当-申克(Adam Schenk)则在四人加洞赛上赢得威巡首冠。

窦泽成全天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吞下4个柏忌,打出70杆(-1),以277杆(66-70-71-70),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38名。窦泽成目前以60,142美元,奖金榜排名由第40位下滑至第43位。

张新军决赛轮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的两只小鸟,同样交出70杆,以283杆(70-68-74-70),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79位。张新军的奖金排名下滑一位,从第13位下降到第14位,合计125,587美元。

8月底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2017-18赛季美巡赛资格。

亚当-申克在距离赛事举办地豹溪乡村俱乐部三个小时之外的地方长大,现在,他在这里实现了威巡赛首胜。

星期天,25岁的他在第二个加洞推入25英尺推杆,击败了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威廉-克罗普(William Kropp)、54洞领先者凯尔-汤普森(Kyle Thompson)。

在正赛中,四位选手都交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这是难以置信的体验,”申克在参加第37站比赛的时候首次获胜,“我不敢相信我现在举着奖杯。我有两三次想我已经输掉了这场比赛,我很幸运能推入最后一推。”

开局打了9个帕,申克转场之后犯了一些代价惨重的错误。首先是12号洞,四杆洞。在吞下双柏忌之后,他的领先优势消失。他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可是15号洞吞下柏忌,又将领先交了出去。最终,带着一杆领先来到最后一个洞,申克第二杆打到大看台之下。免罚抛球之后,他未能一切一推保帕。

申克在这个洞的失误,让凯尔-汤普森,艾里克-阿克斯利、威廉-克罗普获得了争冠的又一个机会。四位选手都在第一个加洞保帕。申克在第二个加洞进攻果岭的一杆放到了与第一个加洞相同的位置,当他看到另外三位选手错过小鸟推之后,获得了加冕的机会。知道转折和速度,拉美巡回赛毕业生推入那个推杆抓到小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我瞄准洞杯左边6英寸,因为我多少知道这个推杆的转折,”申克说,“它直直滚入,直接进洞。”

申克开始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威巡奖金榜第一位,可是在前六站比赛中淘汰5场,他的自信心备受打击。这是他征战威巡赛的第二个赛季,他最终扭转回来,当他来到林肯兰德慈善锦标赛的时候,刚刚在首都航空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那帮助他的奖金排名上升到第42位。

“上一周打好,这一周取胜,高尔夫就这样在两个星期内转变,真的很有趣,你的内心也从努力保卡变成了追逐奖金第一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上,” 申克说。

申克在获得9.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之后,奖金排名上升到1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