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女子公开赛日本区资格确定 上田桃子获末班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随着地球制药杯的落幕,LPGA年度第四场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拨给女子日巡的参赛资格确定,普利司通公开赛冠军上田桃子获得了最后一席。

按照规则,除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当前奖金排名最靠前的五位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以下是最新的奖金排名:

(1) 金荷娜(已经获得资格,2016年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优胜)

(2) 铃木爱

(3) 卢晓晴(已经获得资格,2016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前15位)

(4) 李民英

(5) 全美贞

(6) 安宣柱

(7) 上田桃子

除此之外,申智爱作为英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李宝美作为2016年女子日巡奖金王也已经获得参赛资格。

如果通过女子日巡奖金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在英国时间7月28日之前决定缺席,她的席位将由奖金排名后一位替补。目前第一替补是日本选手川岸史果。

相关阅读:日巡地球制药杯铃木爱夺冠 石昱婷T26张维维T47

女子日巡地球制药杯决赛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