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发推特遭键盘侠狂喷 霸气回应大获全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也许贾斯汀-托马斯从他的朋友瑞奇-福勒那里学到了怎么应对社交媒体喷子的问题,并让他们做好自己。

托马斯在美国公开赛上有机会竞争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但一周后却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没晋级。他发推特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打好,并提到了休息一下对他来说会很好。

“没有什么比在你喜欢的球场上没打好更糟糕的了。旅行者锦标赛非常好。只是打完上周的比赛后筋疲力尽,周末休息一下对我来说还不错。”托马斯发推特说。

推特账号@hockeyfoamer显然很不满意托马斯的解释,他与托马斯争论,说四度美巡赛冠军托马斯不应该抱怨,因为他自己也是连续打了两天球(而且还晒伤了),然后又开始吹嘘他第二轮的数据来支持他的观点:10瓶啤酒,3洞后高于标准杆5杆。

“嘿,混蛋,别再找借口了。我昨天打了18洞,还晒伤了。今天我已经喝了10瓶啤酒,3洞后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5杆。”Hockey Foamer在推特上说。

托马斯随后霸气回应,“1.你不涂防晒霜,所以晒伤活该。2.你可能酗酒。3. 看起来你的高尔夫打得不怎么样。”

这场推特大战,托马斯大获全胜。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