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伯格尔被斯皮思收尾吓怵:乔丹做到了乔丹该做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三个星期之前在圣裘德精英赛上,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3杆,可是他最后一轮打出66杆,就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同时成功卫冕。

有鉴于这样的历史,星期天他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开始的时候落后乔丹-斯皮思3杆,应该说他是有机会的。

尽管开局很艰难,包括一号洞吞下柏忌,前九洞只为平标准杆,伯格尔在15号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之后,就追平了斯皮思。而两个洞之后,他推入7英尺小鸟推,跟上了斯皮思的步伐。最终两人在72洞结束之后打成平手,都为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我一早打了一堆帕,”伯格尔说,“当比赛还剩下9个洞的时候,瞧上去我已经完全出局了。我只是埋头,继续击出好球,给我创造机会。”

在第一个加洞,伯格尔开球开到了左偏,他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还剩下50英尺,可惜到最后他只能获得亚军,因为斯皮思从61英尺5英寸之外的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

观众为之高声欢呼,而斯皮思促请球迷安静下来,以便让伯格尔争取推入那个不可能的小鸟推——那是从果岭左边缘的一个长推。伯格尔的推杆偏到了洞杯上方,比赛就此结束。

“我今天打得很好,”伯格尔在后九洞打出32杆,“我在加洞中打得很好。他打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沙坑球。

乔丹做到了乔丹的事情,因此你真的没有好说的。我明显是失望的,可是很高兴处于今天这样一个位置。我知道我能做到。我知道我需要打出一堆好球,而我做到了。可是面对此,你无能为力。真是难以置信。”

伯格尔在艾尔山美国公开赛遭遇淘汰,可是本赛季18站比赛已经获得5个前十名。在过去两站常规赛中,他获得一场胜利,以及一个延长赛亚军,他看上去是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的不二人选。

“如果我继续现在所做的一切,”他在联邦杯排名攀升到第八位之后说,“我觉得到年底之前我还可以赢两场。”

伯格尔与斯皮思都是高中2011级的精英成员。他们相互熟悉,青少年时期就一起比赛。

“伯格尔的血管中流淌着冰水,”斯皮思说,“我知道他足够强悍。如果我处于伯格尔的位置,我会诅咒斯皮思开球的时候那么有运气,然后直接击入了30码的沙坑球,运气实在太好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