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旅行者赛三换推杆 30推仍交64杆坦言不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三天比赛用了三根推杆,麦克罗伊终于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了本赛季个人在美巡赛的最好杆数。

在TPC高地河流的果岭上度过了三个艰难的日子之后,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更换为了更为传统的刀片推杆。他总共用了30推,不过推杆得分就为正,最终打出64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7名。

“前三天,我做得不能更差了,因此我想改一改,回到看上去熟悉一点的推杆上,”麦克罗伊说,“那种杆头的风格,形状,我取得的成功最多。我今天回到了那种推杆上,看一看我能否找到好感觉,而感觉还可以。”

当然,麦克罗伊的好表现更多来自于别的部分。今天他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7个,只有18号洞才没有上。

“基本上整个部分都有提升的空间,”麦克罗伊将休息一个星期,再开始爱尔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发忙碌征战,“我感觉我的开球不能更好了,可是铁杆可以更好。

“短杆肯定可以更好一点,十分明显,推杆那包括了在将自己放到位置之后把握住机会抓鸟,以及能够一切一推保持动力,让好状态延续下去,这一部分真的不好。事实上过去两个星期,我都没有做到。”

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上开始使用泰勒梅蜘蛛巡回赛红色推杆,可是在遭遇淘汰之后,对于结果很不满意。他表示要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再尝试一个星期,可是四天没有到,他就开始尝试别的推杆了。甚至星期六打出64杆之后,他听上去也没有安定下来的意思。

“我必须说我在果岭上比前三天舒服了一些,”麦克罗伊说,“因此这根推杆会在球包中呆上几个星期。”

出现球杆上的问题是预料到的,毕竟这是耐克退出硬货行业之后,麦克罗伊第一年尝试全新的泰勒梅球杆。而他并没有多少时间在赛事环境中测试新的装备。

“我觉得原因来自于我的伤势,”麦克罗伊说,“真的是打打停停,不过现在我就要参加一系列比赛了。我要先休息一个星期,然后我要在欧洲打三场大赛,然后回到这里打许多大赛。

“十分明显,还有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两场大满贯赛以及联邦快递杯需要考虑。因此接下来会有许多重要的比赛。我感觉我的竞技状态很好,要努力再次争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