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换刀!小麦临阵换掉泰勒梅推杆 效果却未立竿见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旅行者锦标赛开始时,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开玩笑说他想给自己最近换的新推杆再多一周的时间。如今看来,他不像是在开玩笑。

在距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出发时间大约两个小时前,麦克罗伊到达TPC河流高地球场,他试用了五支不同的泰勒梅推杆,最终选定一个新的型号——泰勒梅TP Mullen,它是一支混合长推杆。而放弃了之前使用的“红蜘蛛”——Spider Tour Red推杆。

新的推杆没能跟小麦擦出更多的火花,他第三轮共用了33推,仅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总成绩落后领先者12杆。在推杆得分率一项上,他的排名在晋级的74名球员中排到第73位,只有两次推杆距离在4英尺以上。

结束比赛后,麦克罗伊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美巡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