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林肯兰德赛汤普森冲冠 窦泽成T51张新军T8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威巡赛林肯兰德慈善锦标赛(Lincoln Land Charity Championship)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战罢第三轮。窦泽成和张新军受困于豹溪乡村俱乐部(Panther Creek Country Club)恶劣的比赛条件,未能延续神勇状态,排名下滑至第51位和第82位。

窦泽成打出3只小鸟,吞下3记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总成绩207杆(66-70-71),低于标准杆6杆,由两轮后的第35名跌至并列第51位。倘若以这个完赛,他的威巡赛奖金排名有可能将由第40名下滑至第42位。

张新军移动日仅抓下了一只小鸟,却吞下了三记bogey,交出74杆(+3)之后,以213杆(70-69-74),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82位。不过他的奖金排名依然有望维持在第13位。

美国球手凯尔-汤普森(Kyle Thompson)连续第二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的54洞杆数为196杆(68-64-64),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亚当-申克(Adam Schenk)、汤姆-怀特尼(Tom Whitney)2杆,有望冲击本赛季的第二座威巡赛冠军,一战搞定美巡赛参赛资格。

维斯-罗奇(Wes Roach)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之后,爬升到单独第四位,三轮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

目前还是加拿大巡回赛会员的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和当地选手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则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几年前,凯尔-汤普森已经做好准备离开高尔夫。可是这个星期六下午,南卡罗来纳38岁选手却更接近重返美巡赛。他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转场时交出30杆,其中包括一号洞推入50英尺炸弹推杆,精彩启动全天。汤普森在后九洞又增加了两只小鸟,而最后六个洞保了6个帕,取得2杆领先。

“那像一个炸弹。”汤普森谈到开局第一洞的长推时说,“它在最后一转滚入洞中。以这样一个方式开启今天真是太棒了。我全天都不断推入推杆。”

本赛季早些时候,汤普森在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上获得第五个威巡赛冠军,当时每天的风速都超过25英里/小时。今天的风对比起来还没有那么剧烈,然而无论如何,14年老职业就接受过去三轮的比赛条件。

“我真的很享受风,”汤普森说,“我喜欢打许多失去速度的球,具有创造性。自从年初大埃克苏玛以来,我对风的喜爱增加了。”

如果你想在巡回赛上赢得赛事,你不能犯许多错。汤普森在救球方面全场领先,14次错过果岭,他13次一切一推拿下,三天下来只吞了一个柏忌。

“我很高兴过去两天我都没有柏忌,”汤普森打了整整46个洞才遇到一个柏忌,“那是一段很好的高尔夫。我为此骄傲。如果你明天也像那样,我觉得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会达到我想要去的地点。

“如果你不自信,你无法控制自己的球,你在这里很容易陷入麻烦。我的推球滚动很棒,这是一切事情的关键。”

如果汤普森的推杆继续保持这么火爆,他将加入3位选手,成为在威巡赛上夺得6冠的选手。2007年,三个孩子的父亲赢了两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这个星期天,他不止想获得那样的成就,而且要追赶上好朋友的简森-戈尔(Jason Gore)的总冠军纪录。

“我希望再次做到,”汤普森说,“我希望在这里赢三次,那将是一个全新的东西。简森-戈尔赢得七场胜利,而我只是获得了五场,因此希望有一天我能追赶上他。”

汤姆-怀特尼,星期六与凯尔-汤普森并肩出发,他在最后一组也保持得很好,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杀入到2杆范围之内。正在寻求第一胜,36洞领先者十分吃惊这个赛季自己的球变化得非常快。

“坦白说我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在威巡赛上争取冠军了,特别是就今年我开年开成那样,”开年只有部分资格的怀特尼说,“非常棒能进入争冠行列,最后一天最后一组出发。我要按照自己知道的方式去打球,看一看会发生什么。”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