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加西亚并列领先宝马国际赛第三轮 争今年第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宝马国际赛第二轮集锦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继今年美国大师赛夺冠之后首次重返欧洲参加,就在德国的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就以一杆优势冲上了BMW国际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力争个人今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在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BMW国际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5的加西亚拿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5),与同样交出67杆的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一道以203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位。

第二轮并列领先的瑞典球手约阿基姆-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打出69杆(-3),以204杆(-12)的总成绩下滑至第3位。比利时球手汤玛斯-德迪(Thomas Detry)和阿根延球手安德烈-罗梅罗(Andres Romero)分别打出70杆(-2)和68杆,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仅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0位。

与37岁的名将加西亚相比,44岁的布兰德从未赢过欧巡赛,将在本周所参加的第411场欧巡赛中追求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说句公道话,最近的信心有点脆弱,我没有打得那么好,但是打出那样的第三轮,加上前两轮,这有点帮助我提升了信心。所以我必须要在周日的决赛中带着相同的态度去比赛,如果我能够继续打出一些好球,那么我会在周日下午迎来争夺冠军的良机。当你可以的时候,你就必须要保持进取的打法,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希望这会足以出色。”世界排名第189位的布兰德说。

在今年先后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和美国大师赛之后,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有望在德国加冕自己今年的第3场胜利。“我认为,这是表现不错、稳定的一天。很明显,到了最后,有一些看起来能够进洞的推杆却没有进洞,但是总体来说,我感觉我打得漂亮。这是美妙的,但是这不是意味着比赛结束了。我们仍然在周日要度过漫长的一天,我们必须要出去球场上,再度表现出色,看一看是否我们能够取得成功。”

欧巡宝马国际赛第二轮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