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领先冲冠 潘政琮T4小麦T6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当地时间周六结束第三轮争夺。首次参赛的乔丹-斯皮思继续保持一杆领先,有望冲击个人第十座美巡赛冠军奖杯。罗里-麦克罗伊表现未有明显起色,仅排名并列第60位。

斯皮思在移动日抓下7只小鸟,吞下三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总成绩-12,领先同胞老将波-维克利(Boo Weekley),连续第三轮位列榜首,有望在周日冲击继2月圆石滩配对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因为早上的大雨,球员们分成三人一组,从一号洞和十号洞双边开球。可是风帮助果岭快速干起来,因此果岭速度打起来比人们预想的快了许多。麦克罗伊后九出发,前半场未有柏忌,但也只抓下一只小鸟,转场后吞下两记bogey,补回一鸟,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0杆收官,总成绩平标准杆,在85名晋级球手中并列第60位。

这个星期,北爱尔兰人一直在寻找短杆的好手感,星期六决定更换美国公开赛开始使用的泰勒梅蜘蛛推杆。他在练习果岭上尝试了好几种不同的推杆,之后挑选了一根新的。

可是这样的改变并没有帮助。星期六他的第一推——12英尺小鸟推——穿过洞3英尺。他全天用了33推。

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表现出色,狂抓6鸟,连续两轮38洞没有吞下一记柏忌,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6),总成绩-8,跃居并列第四位,仅落后领先者斯皮思4杆,周日完全有望冲击个人首座美巡冠军!

潘政琮刚好在雨后出发,幸运地没有丢杆。25岁的苗栗小子曾经就读于华盛顿大学,期待着本赛季妹婿酸奶第三个前十名,以及元月份农夫保险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个。

“风不是那么大,因此我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潘政琮说,“这真的对我的心理有帮助,让我保持了动力。”

TPC高地河流的移动日,乔丹-斯皮思继续比别的选手打得好了那么一点点。

得克萨斯23岁选手在收尾推入20英尺小鸟推,于TPC高地河流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他连续第三天领先旅行者锦标赛一杆。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预测低于标准杆16杆可以夺冠,目前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3-69-66),低于标准杆12杆。

43岁美国老将波-维克利(Boo Weekley)打出65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他在斯皮思前方出发,在最后八个洞抓到5只小鸟,激起观众不断叫出:“Boooo!Boooo!”的口号。

斯皮思在13、14号洞吞下柏忌,可是在最后四个洞追平了波-维克利的3只小鸟。而全天最后一杆,他从洞口下方推入。

“小球在阴影之中,”斯皮思说,“我期待着以正确速度推击那个球。如果进洞,那很棒,如果不能,那就随它吧,让我随后轻推它进洞。还剩下几英尺的时候,它有机会,它拐弯到了中间。那里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那真是非常有趣的体验。”

波-维克利正在寻求生涯第四个冠军以及2013年以来的第一胜。性格多姿多彩的佛罗里达人表示前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处理个人问题,可是他拒绝详细谈。三月份,他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获得本赛季最好表现:并列第37位。21站赛事,他仅仅晋级8场。

波-维克利承认星期天最后一组有点怪诞。“他喜欢钓鱼,因此我们还是有些共通之处的,”他说,“我们可以聊一聊这个话题。”

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正寻求本月第二场胜利,他打出66杆之后,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1杆(68-67-66),低于标准杆9杆。

美巡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