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决赛轮数字前瞻:斯皮思夺冠机率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乔丹-斯皮思将努力争取自己的美巡赛第10冠。如果他在周日的旅行者锦标赛上做到了,他将加入老虎-伍兹的行列,成为24岁前实现美巡10冠的球员。

在进入旅行者锦标赛的决赛轮前,以下事情我们有必要了解:

斯皮思可以把领先一杆的优势最终转化为冠军吗?当然可以,但有几个历史数据看起来对他不利:

过去五届旅行者锦标赛的冠军,在进入决赛轮前均落后。

斯皮思是首次参加旅行者锦标赛,而自从三十二年前,也就是1985年的菲尔-布莱克玛(Phil Blackmar)以来,还没有球员首次参加旅行者锦标赛就夺冠。

斯皮思正追求职业生涯第二次的从首轮起自始至终领先并夺冠(wire-to-wire),第一次是2015年夺得大师赛冠军。不过,还没有球员在TPC河流高地实现过自始至终领先(没有并列)并夺冠。

对于斯皮思来说,下面的数据也许是最重要的:过去8次在美巡赛的54洞后领先或并列领先,他有7次都最终夺冠。

老将波-维克利(Boo Weekley)目前落后斯皮思1杆,应该说他是比分板上的一匹黑马。在本周之前参加的6轮美巡赛上,维克利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4杆。

这个赛季以来,维克利还没取得过前25名的成绩,而且本周是他本赛季参加的22场比赛中仅第9次晋级。

瑞典人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周六的推杆发挥非常好,交出65杆,推杆总距离是147英尺7英寸,包括4记20英尺以上的推杆。在他美巡赛的职业生涯中,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的推杆距离是最长的。

潘政琮是比分榜上另一匹黑马,他第三轮的64杆追平了自己美巡赛的单轮纪录,而在本周之前参加的9场比赛上,他有7次没晋级。

美巡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