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退出纪念高球赛 争取美国公开赛健康归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罗里-麦克罗伊周五表示,因为肋骨伤势,他将不会角逐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纪念高球赛(Memorial)。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今年年初受的伤,在两个星期之前的球员锦标赛上复发,导致他缺席了本周的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

麦克罗伊在TPC锯齿草获得并列第35名之后返回北爱尔兰,第二天他立即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没有发现新的伤势,只是对细微肋骨骨折的“低度反应”。

麦克罗伊的经纪人西恩-奥弗莱厄蒂(Sean O’Flaherty)对BBC说:麦克罗伊的重心在于“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恢复完全健康。”

2011年,麦克罗伊曾经在美国公开赛赢得生涯首场大满贯冠军。今年赛事6月15日将在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开打。

过去七年,麦克罗伊只错过一届杰克-尼克劳斯主办的纪念高球赛。去年,他获得并列第四名——那是他在穆菲尔德山村获得的第三个前十名,也是他的最好战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