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沃维克赛朴城炫半程领先 冯珊珊冲至第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LPGA沃维克锦标赛结束第二轮争夺。韩国新人朴城炫以两杆优势跃居榜首,中国一姐冯珊珊冲至并列第四。

【详细成绩】

朴城炫打出65杆,进入周末的时候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12杆。韩国新人在后九洞抓到6只小鸟,看上去带着巨大自信。去年,她夺取了女子韩巡奖金王,另外在7站LPGA赛事之中获得4个前十名。而这个赛季,她也已经在LPGA巡回赛上3次进入前十名。

“我想我肯定感受到了压力,这也许是为什么今年我没有打出我设定的标准的原因,”朴城炫通过翻译说,“可是这个星期,我能顺其自然一点,打自己的球。”

冯珊珊继续有上佳表现,全天抓到7只小鸟,虽然在二号洞、12号洞吞下柏忌,就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也进入了并列第四位的这一组选手之中。

第一轮领先者史黛西-路易斯与徐薇淩(Hsu Wei-Ling)都打出72杆,滑落到5杆之后,并列位于第十位。卫冕冠军阿瑞雅打出66杆,从艰难的第一轮反弹回来,可是仍旧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16位。

世界第一高宝璟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可是世界排名高位的选手都没有在这站比赛中表现出最好水平。世界第三阿瑞雅取得了一些进步,可是世界第二柳箫然打出71杆,只是以低于标准杆1杆,勉强晋级。她连续11场前十名的记录存在危险。

“当你打得糟糕的时候,你会说:‘OK,我要矫正这个,’又或者‘我必须要做得更好,’”柳箫然说,“可是这个星期我真的没有这种感觉。我甚至不知道该做什么。我击球击不好,推杆推不好,希望周末的时候小球能够进洞。”

李旻智上个星期因为没有签记分卡,而丢掉了一个前十名。十分明显,那是一个很大的失误,可是并没有改变澳大利亚20岁选手打得好的事实。

“很明显,那是我的错误,”李旻智说,“上个星期我打得很好,我清楚我的竞技状态在。”韩裔澳洲球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朴城炫2杆。

李旻智与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在这里感觉舒服,”三个LPGA冠军得主李旻智说,“我的意思是,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与球童保持着轻松的心情。是的,我的高尔夫也打得很棒。”

李旻智即将在星期六年满21岁,上个星期因为记分卡的失误,金斯米尔锦标赛参赛资格被取消。她看上去将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星期五她在九号洞抓到小鸟结束了这一轮。

在最后一个洞,同组球员查莉-赫尔(Charley Hull)进攻果岭的一杆打中了李旻智停在果岭上的小球,因此两位选手都要处理这不寻常的一幕。

“他们说移动了3英尺,因此我们照着那样挪回去了,”李旻智说。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在今年的全日空锦标赛上也遇到了一个惨痛的处罚,正好也在李旻智的一组。她打出68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32位。

除了朴城炫,仅有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星期五在6734码的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打出65杆。萨拉斯上个星期遭遇淘汰,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在金斯米尔遭遇淘汰之后,我从零开始。我从最基本的做起,一路打到了这里,”萨拉斯说,“我努力寻找到乐趣。我喜欢密歇根州,我几年前在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获得一个第二名,因此我不知道,我猜测我可能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二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