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殖民地邀请赛斯皮思终获晋级T11 四人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乔丹-斯皮思通常在一轮中间的时候不会担心淘汰的事情。

除非在家乡的赛事之中,达拉斯人有可能连续两周呆在家里。

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斯皮思从恶劣的开局中发挥转来,在殖民地邀请赛的最后13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卫冕冠军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第二轮领先者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李真明(Danny Lee)和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4杆。

“当你已经走到死胡同的时候,你陡然紧张起来,因为你不得不做一些事情,你不可以连续两个周末都回家,”已经在球员锦标赛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遭遇连续淘汰的斯皮思说,“如果我再次淘汰,那将是一个难以下咽的结果。我心里肯定惦记着这件事。”

李真明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4杆,在炎热、有风的一天中,这是赛事的最低杆。凯文-基斯纳也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球场九号洞——连续打出第二个67杆。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和斯科特-皮尔西双双打出66杆,也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处于殖民地邀请赛的榜首。

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66杆)与西班牙选手琼-拉姆(69杆)同组出发,与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66杆)和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68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菲尔-米克尔森仅打出75杆(+5),总成绩+2,并列第45位。潘政琮打出76杆(+6),总成绩+7,未能通过+4的晋级线,连续四场比赛未能闯入周末决赛。与复出出战的球员锦标赛冠军金时沅均未能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