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冠军之姿重返昔日领奖地 拉姆征服殖民地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殖民地邀请赛首轮最佳球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过去两年的这一周,琼-拉姆(Jon Rahm)都会来到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接受颁发给全美顶尖大学生球手的本-侯根奖。而今年,西班牙人再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位美巡赛冠军球手,并且打入了殖民地邀请赛的领先群。

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拉姆落后殖民地邀请赛的首轮领先者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以及美巡赛新人JT泼斯敦(J.T. Poston)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与此同时,这个成绩也让拉姆领先两届殖民地邀请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和扎克-约翰逊一杆,上述两位选手都在最后三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另外,拉姆也领先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尽管抓到6只小鸟,斯皮思只是打出70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34位。

“过去两次我在这里的时候,我所记录的都是超级快乐和积极的记忆,”拉姆说,“我在这个地方的感觉十分正面,特别是加西亚取得过胜利,而我与本-侯根的历史联系在一起了。”

22岁的拉姆元月份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取得胜利,本周与同胞大师兄、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同组出发,只吞下一个柏忌,有望复制加西亚2001年首次参加殖民地邀请赛就取得冠军的神话。

琼-拉姆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读书的时候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赢得本-侯根奖的选手。他在殖民地乡村的第一轮比赛,恰逢母校女队逆转赢得第八个NCAA锦标赛冠军,以及2009年以来第一个冠军之后一天。

“看到她们以那种方式取胜,真的很了不起,”拉姆在学校的时候与那支队伍一起训练过,“最酷的事情在于我也能最接近那种体验,我为她们而开心……坦率说,那种力量,那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也许今天帮助到我。”

殖民地邀请赛首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