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全运会资格赛刘瑞欣领先女子个人 引领广东队逆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深圳18岁姑娘刘瑞欣去年刚转职业,目前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征战,星期五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B场打出70杆,取得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女子个人第二轮领先。

【男子详细成绩】 【女子详细成绩】

刘瑞欣两轮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隋响1杆,她与队友罗莹(70杆)、黎佳韵(73杆)一道,扭转女子团体战局,将广东亿纯女队的排名提升到了第一位,超越首轮领先者北京女队。

“今天挥杆挺好,推杆距离控制不是那么好,可是过去两天发挥出了我的水平,因此挺满意的,”刘瑞欣说,“出现了一些失误,可是高尔夫总会有些失误,因此我挺看得开的。”

刘瑞欣初二便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学习,目前高中还没有毕业,可是去年年底她转为职业选手,已经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上打了半个赛季。二号洞,她56度打到旗杆后方15英尺,抓到第一只小鸟,接着八号洞,三杆洞,她8号铁打到旗杆前边12英尺再次抓鸟。

九号洞,刘瑞欣开球下沙坑,吞下第一个柏忌。不过10号洞,她立即反弹回来,开球剩下70码,再次抓鸟。14号洞,她又打出一个好球,将球到3英尺之内,抓到死鸟。有点可惜16号洞,五杆洞,她16码的距离三推又一次丢杆,尽管如此,星期五结束之后,刘瑞欣依旧位于个人领先榜顶端。

隋响在转场处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包括11号洞推入18英尺艰难的推杆——打出71杆。“没有想到打出71杆,还处于领先集团,”隋响说,“失误还是有的,今天的切杆不好,都没有切到很近的距离,都在6英尺之上,10、15、20英尺,切杆特别不好。”

杨涛丽(70杆)、冀怡帆(71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