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吴阿顺全运会资格赛收官连续四鸟交66杆 获个人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吴阿顺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A场11号洞,426码,四杆洞6英尺的保帕推杆涮洞而出,丢了一杆,他感到挺生气的,而到他在12号洞,552码,五杆洞遇到队友的时候,了解到福建队的整体发挥不佳,那个时候他告诉自己必须要启动起来了。

【男子详细成绩】 【女子详细成绩】

结果,他在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连续4只小鸟,打平当天最低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到了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男子个人领先榜顶端,与此同时,他也将福建男队的排名提升到了第四位。

辽宁金林德伯格男队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3杆处于男子团体领先榜顶端,北京队落后2杆,排名第二位,而湖南中国北大荒队落后3杆,单独第三位。福建队则落后4杆。

吴阿顺谈到12号洞,五杆洞的情况时说:“我与队友聊了聊战况,了解到我们队伍表现平平。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多抓一些小鸟,提振一下自己,也提振一下整个队伍,结果还不错,最后推杆发挥很好。”

吴阿顺在12号洞抓到小鸟,接着在15号洞启动起来,那个三杆洞6号铁打剩下18英尺距离,他一推进洞抓到小鸟,开启了连续4只小鸟的火爆区间。16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他第三杆打到15英尺处,再次抓鸟。

17号洞的小鸟最为精彩。他推入25英尺先右后左上坡拐弯推杆。而18号洞,他收入10英尺小鸟,结束了这一轮。“打得并不是很好,可是推杆发挥得很好,都推进了洞,”吴阿顺总结时说。

全运会资格赛男子第二轮

双重卫冕冠军袁也淳的发挥稍显平淡,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在14号洞的时候还单独领先,不想就被后来居上的吴阿顺超越。20岁小伙子本轮72杆,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张新军是整个阵容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他从威巡赛赛场赶回来,在没有练习的情况下,连续第二轮打出六字头:69杆,与刘晏玮(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与他个人名次相比,张新军现在更担心团体成绩,因为陕西队刚好与四川队并列位于第九位,与前八位的决赛晋级队伍相差正好一杆。

“今天的推杆错失了2、3个,感觉有点可惜,如果能好过2、3杆,现在我们队也在前八名了。”张新军说。

梁文冲本轮70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五位,他也很担心自己的队伍。广东亿纯男队被视为赛前的大热门,可是目前仅仅排名第五位。“李昊桐没有参赛、叶沃诚没有回来,这场资格赛可真是一场硬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