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NCAA女子锦标赛南加大等八校过关 何沐妮T5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四学生莫妮卡-沃恩(Monica Vaughn)在伊利诺斯时间星期一于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赢得NCAA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当然她能取胜,也多亏了维克森林大学的詹妮弗-卡普周(Jennifer Kupcho)在比赛结束之时的崩盘。

莫妮卡-沃恩最后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从比赛还剩4洞落后4杆追赶上去取得了胜利。在丰收农场到另外一侧,詹妮弗-卡普周于17号洞9号铁击球下水,接着三推吞下三柏忌。维克森林大学大二学生最终落后一杆,与杜克大学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并列位于第二位。

莫妮卡-沃恩三轮217杆(74-72-71),高于标准杆1杆。丽昂娜-马奎尔是女子业余排名最高的球员,最后一轮交出70杆,与詹妮弗-卡普周一样,四轮成绩为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

南加州大学的何沐妮最后一轮76杆,以233杆(80-77-76),高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57位。而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的朱凯琳三轮255杆(91-85-79),高于标准杆39杆,并列位于131位。

另外,中国香港名将陈芷澄——她也就读于南加州大学——最后一轮打出69杆,跃升到并列第八位,成绩为222杆(77-76-69),高于标准杆6杆。

东道主西北大学带领8支队伍闯入了比洞赛阶段,另外7支队伍分别是:斯坦福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佛罗里达大学、贝勒大学和肯特州立大学。未来两天,她们将争夺团体冠军。

西北大学三轮成绩为897杆,高于标准杆33杆,领先斯坦福大学8杆,成为头号种子。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