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张新军跃居中国第二 戴伊重回TOP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依靠威巡赛上的第二场亚军佳绩,西安球手张新军在世界排名迎来飞跃,超越窦泽成和梁文冲,成为中国排名第二的球手。

在因恶劣天气缩短为54洞的威巡赛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张新军由于一杆之差屈居并列第二,获得6.06667分,其世界排名从252位上升到211位,使得他一跃超过窦泽成和梁文冲,坐上了中国男子第二把交椅。

排名中国第一的依旧是李昊桐,他在欧巡西西里公开赛最后一轮射下信天翁,取得单独第三名,他因此赚到62,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其奖金排名从65位上升到50位。与此同时,他因为获得9.6分,世界排名从149位上升到128位。

梁文冲和吴阿顺上一周参加了日巡赛的关西公开赛,可惜未能晋级,因此排名都出现下滑。日本24岁选手今平周吾赢得了那场比赛,他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领先6杆实现首次胜利,赢得1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6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其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30,488,595日元(约合人民币189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201位上升到143位。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128位)、(2)张新军(211位)、(3)窦泽成(234位)、(4)梁文冲(242位)、(5)吴阿顺(264位)、(6)张蕙麟(510位)、(7)刘晏炜(574位)、(8)陈子豪(722位)、(9)曹一(827位)、(10)何泽宇(1227位)。

什么时候取胜都不是坏时候,可是比利-霍雪尔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就相当及时,不仅帮助他获得了一场大满贯的资格,而且让他有机会获得另外一场的资格。

拜伦尼尔森赛决赛轮

霍雪尔在TPC四季的延长赛中战胜简森-戴伊,获得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0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50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从71位上升到16位,合计2,255,865美元(约合人民币1554万元);其联邦杯排名从71位上升到15位,合计895分;而其世界排名攀升32位,上升到44位。这个跃升非常及时,因为本期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可以获得下个月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霍雪尔在尼尔森锦标赛之前还没有美国公开赛资格,面临着参加资格赛的可能。可是现在,他就直通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过去四年美国公开赛,他全部都进入了前32名。美国选手同时有可能在5月29日的时候保持在世界前50之内,从而获得英国公开赛席位。

其他通过世界排名前60位拿到艾尔山(Erin Hills)入场券的选手还有: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安秉勋、以及李-韦斯特伍德,虽然英格兰人下跌了2位,但是仍旧在线内(57位)。

其他因为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中获得好名次,而显著改善世界排名的选手还有詹姆士-韩。获得第三名的20分,他的世界排名从83位上升到71位,而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在获得单独第四名,得到15分之后,世界排名从128位上升到95位。

不要忘记简森-戴伊!在延长赛中失利,澳大利亚人因为获得单独第二名,拿到3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超越松山英树,再度回到世界第三。另外,亨利克-斯滕森和亚当-斯科特在一杆不打的情况下,排名也上升了一位。

乔丹-斯皮思连续淘汰两场之后,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七位。他以前排名这么低,要追溯到2015年威士伯锦标赛夺冠之前。

欧巡赛上,西班牙34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在第二个加洞击败南非选手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赢得西西里公开赛,因此重获欧巡赛参赛卡。

奎罗斯同时因这个胜利获得冠军奖金16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欧巡奖金排名从212位上升到67位。与此同时,他获得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飞升到234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前十的新秩序:(1)达斯汀-约翰逊,(2)罗里-麦克罗伊,(3)简森-戴伊,(4)松山英树,(5)亨利克-斯滕森,(6)加西亚,(7)乔丹-斯皮思,(8)亚当-斯科特,(9)贾斯汀-罗斯,(10)瑞奇-福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