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汤普森升至世界第四 冯珊珊跌至第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在金斯米尔锦标赛实现本年度第一个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与此同时,冯珊珊却下跌了一位,位列世界第七。

汤普森在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四轮打出72洞新纪录: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因此获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700,202美元(约合人民币483万元),仅仅落后于全日空锦标赛中战胜她的柳箫然。

汤普森获得6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改善一位,攀升到第四。田仁智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刚好被莱克西-汤普森向后压了一位,本周位于第五位,尽管韩国美女从这场比赛中也获得丰厚的积分:37.2分。

冯珊珊连续第二周获得前十名,收入24,017美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总奖金达到177,471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29位。冯珊珊另外获得7.75个世界积分,可是她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下滑到第七位,主要是因为朴仁妃上升到第六位。

朴仁妃上一周回到韩国参加了斗山比洞赛,她在决赛轮遭遇失败,获得11.4分。

那站女子韩巡的冠军球手是金慈锳。她因为女子韩巡首胜获得1.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与此同时获得19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76位,本周升至117位。世界女子锦标赛金楷林在这站赛事中获得第三,获得7.6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30位。

本周世界前十位选手的排序如下:(1)高宝璟,(2)柳箫然,(3)阿瑞雅,(4)莱克西-汤普森,(5)田仁智,(6)朴仁妃,(7)冯珊珊,(8)金世煐,(9)梁熙英,(10)张哈娜。

上周的女子日巡冠军是日本名将上田桃子。她在普利司通公开赛上结束3个赛季的冠军荒,赢得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女子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38,973,999日元(约合人民币242万元)。与此同时,上田桃子获得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27位,本周位于第72位。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在上田桃子之后获得亚军,得到11.4分,世界排名攀升1位,本周位于第29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获得加入女子日巡以来的最好名次:并列第13名,赚到110.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其总奖金达到57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目前位于奖金榜第50位。她同时获得1.824分,其世界排名攀升10位,本周位于第206位。

以下是最新一期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7位),(2)林希妤(100位),(3)森田遥(110位),(4)阎菁(184位),(5)石昱婷(206位),(6)冯思敏(211位),(7)张维维(282位),(8)黎佳韵(372位),(9)潘艳红(377位),(10)刘文博(415位)。

(小风)

加载中...